虚荣之火

“The difference between us, Wells, is fundamental.
You don't care for humanity but think they are to be improved.
I love humanity but know they are not.”

2013年3月的一个条漫,没在tumblr上发过,因为翻译英文很麻烦……翻出来重看自己还蛮喜欢的,在loft上存下好了。当时还在沉迷普罗米修斯,看到说普罗米修斯跟银翼杀手其实是同一世界观下的故事,普米的蓝光花絮里也有提到银翼杀手的Tyrell其实是weyland的老师,所以开了这个脑洞。

我是对文字的重视度远大于画面的作者,画面对我来说必须让位于台词……甚至有时候会变成文配图模式。所以我漫画里的台词总是非常非常多……大概通常会有两千到四千字。但对我而言这正是画漫画有趣的地方,讲述才是一切的本源,如果只是画画俊男美女跟漂亮画面,我会觉得无聊透顶。虽然有时候也会反思是不是输出价值观过量,但想想也只有同人才会允许作者这么放纵,如果放在商业上,这种絮絮叨叨的漫画肯定一败涂地。

评论(11)
热度(93)

© 虚荣之火 | Powered by LOFTER